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杏影

杏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8:32   浏览 N 次  

   殇2010-10-1214:08:44阅读0评论0字号:大中小订阅郑中基《答应不爱你》:明明爱很清楚,却要接受分离,我只剩思念的权利。

  流言说,往年的杭城会碰到千年极冷。有说要提早买些棉衣裤,也有说找个男人!宁波杰问我预备什么时,我说除了预备棉衣裤,还有很多需要预备,但我不相信男人了。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薄情寡义,但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有情有义。伤过一次,难道还不够嘛?即使是受受,可也是男人,一个人照样能坚强。

  深秋了,围墙旁哪七棵银杏,在风中摇曳着。杏叶边沿已经出现了黄花。还有十天,我就可以离开这里了,以为会很多舍不得,但心里出奇的平静。唯舍不得这七棵杏影和那张傻笑的嘴脸。我的确很喜欢老凯,即使你是直男,可我有办法。故意不避开你,刻意疏远你,只是不想让别人说你的闲言,哪些话我听着很刺耳。我有自己要走的路,不想让你,也那么辛劳!

  考完试,我会往天目山路末段,看哪法国梧桐落叶,以及踩碎的清脆,宛如踩碎的回忆,随风远往。还有,我要往西湖解百哪段,看满树的银杏散发热黄。还有等下雪了,往看雪雾…

  我会慢慢,一个一个把自己的心愿实现!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