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第三届博客之星-月儿

第三届博客之星-月儿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9:00   浏览 N 次  

根据最新的笑脸排行:抱抱的黑眼圈10 飘然一笑11 被遗忘的公主12 天边12 亦兮17 禾萍20 可爱至极24 月儿26(笑脸),月儿获得快乐着悲伤第三位博客之星!

月儿博客 25岁 女 山东人

自我介绍: 身未动 心已远

性格:外向, 浪漫, 幽默风趣, 富有正义, 热心助人, 善解人意(比我多前两个性格)

她的文字优美,人也漂亮。

过多的文字已经不再能说明她的好,根据《博客之星将有物质奖励》的规定,月儿将获得我淘宝小店里的镇店之宝米奇一个,还有小礼物一个,and我的亲笔信函一封(再次强调不是明星签名){已经从我的家乡扬州寄出}以上小礼物皆为免费,没有别的意思,是博客的强大力量让我大胆尝试,我相信网络是真实的,因为网络两头是活生生的人!

(注:第二位博客之星 可爱至极同样获得奖励,第一位博客之星亦兮的地址暂不详,没有寄出—)

篇尾: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圈子“快乐着悲伤”,同时欢迎你的加入。请相信每位真诚的圈友都有机会获得博客之星!

  • 是个大美女啊,羡慕,也谢谢圈主准备给我的礼物,也祝所有“快乐着悲伤”的朋友们,天天开心!!!!!!!!!


    ---- 可爱至极 (Email) 评论于 2007-08-07 14:11:17
  • 嘿嘿~~谢谢你的礼物~~~

    by the way!我是活的,我是活的!


    ---- 月儿 (Email) 评论于 2007-08-03 13:43:16
  • 祝贺一下!
    专栏推荐,敬请关注!

    ---- handsome (Email) 评论于 2007-08-03 01:45:21
  • 谢谢你对“帅哥天堂”的支持!文章已经归档
    ---- 宁波杰 (Email) 评论于 2007-08-02 19:00:31
  • 阅读,欣赏,珍藏!!
    “混蛋蛋”圈子欢迎你的加入,圈子有你魅力无限!!!
    点击进入:http://q.163.com/hundandan

    ---- 烟花三月 (Email) 评论于 2007-08-02 18:16:12
  • 恭喜恭喜!

    欣赏,系统收藏!

    娱乐大世界欢迎您


    [娱乐大世界]您永恒的家园,拜阅欣赏收藏。
    [娱乐大世界]欢迎广大圈友加盟!点图片进入


    ---- 哲哲 (Email) 评论于 2007-08-02 14:21:08
  • 啊!真行啊!你!

    我相信网络是真实的,因为网络两头是活生生的人”我支持你,我也这样认为!


    ---- 遗落的尘埃 (Email) 评论于 2007-08-02 14:09:33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