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三亚婚纱摄影之微笑天使冠亚季军婚纱秀

三亚婚纱摄影之微笑天使冠亚季军婚纱秀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4 08:53   浏览 N 次  

  提要:千人考察团启动当日,“2010新浪乐居第三届网友武林大会暨首届微笑天使全国总决选”也于三亚举行,由600名新浪乐居知名房产博主、论坛热心版主、合作伙伴及参加首届“微笑天使”评选的前30强选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通过多轮微博投票、现场专家与大众评委评定的“微笑天使”冠亚季军诞生:来自海南的毛竹最终摘夺桂冠,来自北京的刘淼和来自重庆的吴樱分获亚季军。

  千人考察团启动当日,“2010新浪乐居第三届网友武林大会暨首届微笑天使全国总决选”也于三亚举行,由600名新浪乐居知名房产博主、论坛热心版主、合作伙伴及参加首届“微笑天使”评选的前30强选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通过多轮微博投票、现场专家与大众评委评定的“微笑天使”冠亚季军诞生:来自海南的毛竹最终摘夺桂冠,来自北京的刘淼和来自重庆的吴樱分获亚季军。

  次日,中旅服集团邀请微笑天使冠亚季军得主至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进行拍摄,天使们身着比基尼,婚纱,沙滩裙等精美服饰,以雅居乐海南清水湾的碧蓝海景与奢华样板间为背景,留下一张张动人的图像。

  拍三亚婚纱摄影 请到三亚喜堂婚纱摄影 网址:http://www.sy89.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