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声讨大新超市

声讨大新超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1 08:57   浏览 N 次  

   最近在大新办了张会员卡,决定要充分去利用这份资源,买点什么东西都往大新窜。今晚叫了个朋友过来吃饭,就去大新买菜;远远便看见大新入口处围着很多人,我以为大新又在搞什么跳楼价的活动;当我们愈渐愈近时,看见几个人(看似一家人)高举着一条横幅,上面斗大个字写着:无良大新,逼死花季少女。下面还有两行清晰可辨的小字,大意是说大新四楼的服装区,那几个管理员巫陷一个19岁的女员工偷了该公司的衣服,并罚了该姑娘的四千块钱,因此落下该姑娘终日郁郁不得欢,就想到以死来澄清自己清白,于4月18日投河自尽。我在那逗留了十多分钟,没看见大新有相关人员出来劝慰,我们的政府也没有作出任何对策,平时,都是坐议立谈,无人可及;有事时,却临机应变,百无一能。一直以捉老百姓来显身手的警察叔叔也不见人影。看见那一家人旁边搁放一箱矿泉水,还有一箱食物;我断定那家人有在大新门口长居的打算。大新的总部也是设在桥头镇这里,董事程志平也应该在这里吧,为什么迟迟不出面呢?

  毕竟是一条人命,为什么没能得到政府的重视呢?听说后来以两万块钱的赔偿就这样草草不了了之。在不知内情的情况下也不能说谁是谁非,现在是需要政府的时候,政府通常都是在你需要他的时候,永远都不是时候。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