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东胜神州旬日游601470

东胜神州旬日游601470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08:56   浏览 N 次  

   第八卷浩劫时代169章东胜神州旬日游

  在碧蓝的天空上,几朵白云飘浮着,一轮赤红的太阳正在散发着无尽的光芒,照耀着整个神州大陆。

  空气里飘荡着一股被阳光烤热了的湿润味道,阳光下是是一片怪异的黑树林,四周还有着一个不小的黑潭,潭水冰冷,水面上绿雾弥漫,潭边生长着稀疏的植物,一株原本生长在潭边的“月灵草”已是芳踪渺茫,消失不见。

  “轰隆”

  刚刚爆发过一场激战的黑林冷潭在平静了不到十分钟后,再次爆发了一场激烈的遭遇战,并伴随着一声声凶残暴戾的咆哮和腥臭的狂风,一片飞沙走石的场景,不过,交战的主角已经换成了新来的两头高阶妖兽,而焦黑的泥地中,还躺着一条仿佛腐烂了十多年的蛟龙干尸。

  当两头“不期而遇”的高阶妖兽在“惊怒”和“欢喜”中,为了争夺墨蛟的尸骨和领地而悍然向对方发难的时候,隔着战场数十公里远的茫茫***中,一男三女正在快速地奔走着,各自的手里都提着由4个金属箱合在一起的长方形箱子,沉重的金属箱在他们的手中轻如无物,丝尽不影响他们的动作和速度,就像是这茂密阴暗的原始森林同样阻碍不了他们的脚步一样。

  固然并不惧两头高阶妖兽,但罗战峰还是在斩杀墨蛟后,选择了避让,带着三个妻子直接瞬移离开现场,而不是继续将两头高阶妖兽斩杀掉,在这半小时里,他杀的妖兽实在是太多了,从刚来到这里就遇袭,到最后斩杀的墨蛟,几乎就没有消停过,这严重影响了他的计划,而他在半个小时内所吸收的血气精华和生命精华,更是已达到了一个极限,他需要时间往消化和利用这些“能量”,再吸收,就要消化不良了。

  经过半小时的适应,罗战峰已经找到不会“惊动”高阶妖兽的方法,现在,他要做的是先找到一个安全的落脚点,再来考虑其他,而他想要找的地方实在并不复杂,就是岩***,越大越好,或者,给座大山他都行啊,他可以自己挖洞,而现在的题目就是,别说山峰了,连土丘都不见几个,除了树林,还是树林。

  在穿越***的过程中,罗战峰四人还碰到了一些体积较小的妖兽,这一类妖兽更加可怕,它们不是气力型或体力型的妖兽,而是速度型的妖兽,什么迅捷如风,都是扯谈,根本就是快如闪光,迅如疾电,猛如雷霆,低于十倍音速都不好意思出来见人,接近亚光速也不要感到震动,由于这实在是太平常了,其中,有一种不着名的小兽,那速度,无穷接近了光速,简直是……令人发指,还好,这小兽似乎是温顺型的灵兽而不是凶残的妖兽,看见罗战峰四人,只是好奇的观看了一会,就自动消失了,没有攻击他们。

  当然,这只很像是白玉兔子的小兽就算真的攻击他们,罗战峰也是丝尽不惧的,论速度,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有多快,而他还有无穷制的瞬移,再加上无所不能的紫金龙瞳,这恰好就是白兔兽的克星――或许就是感觉到这一点,白兔兽才自动避让的。

  而更关键的是,罗战峰根本没必要和白兔兽比速度,直接一个“天地结界”,各种不同的结界效果一起上,譬如180倍重力,这白兔兽除非还有其他逆天的能力,否则,就只能是乖乖的束手就缚了。

  当然,白兔兽自动避让,罗战峰也不会主动招惹它,谁知道它的来头是什么,万一是哪个上位神兽的子弟什么的,这……做人还是低调点好。

  各种“资源”丰富得一塌糊涂的无尽***之所以会成为七大尽域之首,不管是强大的妖魔族,还是强大的龙族,都放弃将这里当成正式的“领地”,其原因就在于这里根本无法建立稳定的部落式居住地――就像是“炊烟缈缈”是形容村镇生活的,可想而知,一旦生火做饭,那就……等着妖兽来袭吧。

  虽说到神州这里是为了寻找答案、掠夺资源和争分夺秒的,但一起过来“神州游”的夫妻四人显然并不打算在这无尽***中过些“茹毛饮血”的艰苦日子,就算不为了建立血腥基地,只为了吃饭的题目,他们都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个隐蔽的岩***――只有岩***,才能隔尽大部份妖兽的感应,才能放心的休息和吃饭。

  虽说不敢飞在天空中,但跃上树顶观察方向还是可以的,罗战峰十几次飞上树林上空,站在树冠上,四方看往,全是墨绿色的茫茫***,根本看不到尽头,宏伟壮阔,震慑人心,即使以他的视力,都看不到数十公里之外的景物,自然更不可能看到哪里才是他想要的目标。

  没办法,这***实在是太大了,难辨方向,他们想要寻找的地方,在跑了近两个小时后,还根本不见影,假如以路程来算,他们已经穿越上千公里的范围了,结果,眼中看到的除了森林,还是森林,比蛇魔岛的原始雨林还要原始,还要蛮荒,还要恶劣的洪荒密林。

  他们从地球穿越而来,出现的地点肯定是无尽***的中心区域,而不会是外围,这一点,从半小时内碰到的尽是中高阶妖兽就可以确定,更何况他感觉到的顶阶妖兽都超过五个了,他一个都没有招惹,全都是避了开往,八阶妖兽不是那么轻易对付的,这是真正的顶级妖兽,往往都是度过了六重天劫的。

  在这片无尽的***中,高达百米的巨大古树随处可见,厚厚的树冠挡住了阳光,让森林显得相当阴暗,鼻子中闻到的全是草木特有的味道,有着一股幽深霉烂的味道,地上更是展满了不知有多厚的枯枝烂叶,脚踩上往,四周一片地方就会下陷,发出‘嗄吱嗄吱’的响声,******连绵不尽的灌木丛更是加大了“步行”的难度。

  从地理上来看,无尽***位于神州大陆的最南,其天气可想而知,头顶上的阳光如此猛猎冬森林的内部极为闷热,正是蚊虫肆虐的时候,各种毒虫蛇鼠数不胜数,到处都是剧毒瘴气,还有种类繁多的食肉植物,对于普通人来说,这里简直就是地狱,恐怕是连一分钟都呆不了。

  不过,这样的恶劣环境,对于快速穿越于树林中的一男三女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由于他们都不是普通人,哪怕这***中完全没有“道路”可言,对他们来说,那仿佛一成不变的森林景观反而成了最大的烦恼――再有异域风情的森林,看的时间长了,都是很让人厌烦的。

  还好,此时正是神州中的“下午”,炽热的太阳高挂在头顶上,两个小时,足够判定他们哪一边是东方了,这就行了,神州大陆的“舆图”,他们并不陌生,更何况,罗战峰还有着一双可以看穿时空的紫金龙瞳,而在这个世界,他依然是天地之主,他想“看”哪,就看哪――这是不可能的。

  第七级强者都能感觉到外来的窥视,罗战峰可不以为自己假如想“***”某些地点能瞒得过那些皇者,比如,万妖大山脉中的天狼圣山和苍猿圣地,还有太阳帝国的永恒圣城和黑暗帝国的黑夜圣城,以及龙族的九大“龙城”,全是禁区中的禁区,万万不能随意窥探的,不然,一不小心惹来了一尊大佛,怎么吃得消。

  对于精神力者来说,东胜神州更像是一个自然的牢笼,从大脑中开释出来的精神力,很快就会被天地元气同化,这使得精神力者在“探测界”无往不利的“神念扫描”和“神识探测”完全失往了作用,相当于成了“聋哑人”,对于习惯了使用神识的精神力者来说,这是非常难受的一种感觉。

  还好,这并不会影响精神力者使用各种能力,各种能量攻击和元素攻击都能开释,而且威力有着不小的增幅,这自然是灵气充裕的原因,不过,另一个坏处就是攻击时间大受削弱,这是由于神州空间中的另一个法则在产生作用――任何能量只要是发出体外,就会被空间吸收掉,还原成这个空间庞大元气中的一部分。

  所以,爆发型的攻击招数威力得到增强,像“火球术”,“爆裂术”,或是能量射线这一类的攻击,而持续性的攻击则会大受限制,比如“燃烧火海”,在地球可以持续燃烧10分钟,均匀温度约600度,而在东胜神州就只能燃烧不到1分钟的时间,但均匀温度接近1000度,这就是分别。

  同理,像是能量护盾这一类的招数,更是理所当然的大受限制,维持能量护盾的消耗将会比地球大大增加,甚至还有被空间吸走自身气力的危险。

  罗战峰新获得的紫瞳宝石所带来的“神识”,在这里就失往了作用,但,对他来说,影响不大,由于他本来就不怎么需要这种能力,他的视觉和听觉之强悍就不用说了,关键是,他是天龙啊,整个天地都在他的掌控中,方圆百里内,任何消息都瞒不过他,任何细微的变化都会呈现在他的意识中。

  有一点是必须承认的,东胜神州由于特殊的空间法则和能量法则,这使得神州中的生灵在气力上大大强于地球,这也是导致了神州大陆上“侯爵多如狗、公爵遍地走”的情况,这是不公道的,更是超负荷的,在穿越前,罗战峰就觉得迷惑,并有所猜测,而穿越后,他立即明白,自己想的没错,东胜神州的存在,恐怕真的是到了一个极限――为了培养出强大的三大种族,永恒三族是在以整个东胜神州的“寿命”为代价,才能达到如今的这个效果。

  另外,有一点或许将会在不久后的某一天成为事实,那就是神州的强大生灵一旦大量出现地球,在适应了新环境新法则之后,它们的实力肯定也会出现新的变化,或许是少数生灵得以变强,大多数生灵将会比在神州的时候变弱几分――就像罗战峰从地球来到了神州这里,杀伤力明显大增,连领域都增幅了超过50%的效果。

  简单的说,在地球,全力开释下,万冷领域只能达到半径1公里的范围,这就是“领域”,而在东胜神州,万冷领域可以扩张至半径第四阶的“极冰尽域”,领域范围甚至可达半径10公里――这就是法则不同而导致的强弱效果。

  不过,由于对无尽***的环境并不算熟悉,罗战峰只能是小范围的探索,再慢慢的扩大范围,直到扩大至半径500公里的范围,这才快速的向着某个方向而往,并在太阳走到了西边的尽头,即将“下山”的时候,成功的找到了符合要求的地方。

  黄昏,夕阳下,一条奔涌的大河横亘在一男三女的眼前,汹涌澎湃,滔滔不尽,水波浩荡,惊涛拍岸,远远看往,就像是一条盘踞在茫茫***中的天龙,巍峨大气,湍急的河水带着粼粼波光,横穿整个无尽***的中心。

  纵横河,东胜神州第一大河,源于至高山河,穿过元始大山脉,进进无尽***,延绵万里,一看无涯,想要认错,都不是一件轻易的事――那阔达千米的河宽,足以让任何第一次看到这条河的人在脑子中联想到“纵横”两个字

  就在纵横河的对岸,横卧着一座在这无尽***中难得一见的绵长山脉,高耸进云的山峰屹立在茫茫***中,眺目远看,甚至还看到了十几个湖泊,如同点缀在绿布上的宝石,让一男三女吸引了过往,并很快发现了惊喜,在两座巨山环绕之间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做根据地的谷地。

  “呼呼”

  微风吹拂,一***五色斑斓的雾气在翻涌着,看上往非常吓人,这里是两座巨山之间的一片巨大的沼泽,从地下的淤泥中不停的冒出这种鲜艳异常的瘴气,足有百余丈之高,并且具有奇毒,可以看到,四周的强大妖兽都不想靠近这里。

  最主要的是,这些毒瘴雾气中不知含有什么诡异的成分,使得神识都无法穿透,难以深进其中,而视觉和听觉更是大受限制,所以,被巨山和沼泽包围在最里面的山谷才会成为“弃地”,没有高阶妖兽盘踞于其中。

  假如不是紫金龙瞳的强大功能,还真的发现不了里面的别有洞天,一个自然谷地,正好和两座巨山联系在一起,如此隐秘的自然之地,自然是建立血腥基地的尽佳地点了。

  在巨山的隔阻下,太阳已经消失在视线中,唯有远处还能看到一片金霞,就是在这夜色将临前,手里提着金属箱的一男三女悄然出现在沼泽前,看着前面翻涌的斑斓毒气。

  “峰郎,就是这里?驻马太行侧”凤娘娘凝目看了四周几眼,问道。

  “真安静。”手里拿着DV的鸾娘娘一边拍着四周的风景,一边说道。

  苏贵妃则是抿着嘴唇,左右瞧着,没有说话,也不需要说话,依然是一身褴褛的男人已经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就出现在沼泽之后、两山之间的自然谷地中,迎接他的是一群盘踞山谷的四阶妖兽。

  当三个女人出现在山谷中的时候,四四周的地上已经横七竖八的躺着一群青色猿猴的尸体,至少二三十头,这些猿猴一个个膀大腰圆,面目狰狞,口中露出两根数寸长獠牙,猿毛粗硬,显然不会是“灵兽”。

  这些猿猴尸体,要么身体被撕裂成数块,要么胸口、咽喉等部位多出一个个致命的血洞,鲜血流淌了一地,同时,在这些猿猴尸体的中间,一团蠕动的血肉已经在吞噬着它们的尸体,而霸占了这个山谷的夫妻四人已经坐在一个新开辟出来的岩***中。

  这时候,恰好是他们来到东胜神州的第四小时三十四分钟,而他们在无尽***中跨越的间隔更是超过了两千公里,期间还不时要面对各种妖兽的攻击和骚扰,而他们所斩杀的妖兽,也增加至“百位数”,战利品装满了32个金属箱,甚至不得不放弃了一部份价值较低的战利品,这也正是他们必须先找一个落脚点的理由之一。

  没有一个“根据地”,他们就得放弃很多的“战利品”,比如刚刚收获的蛟髓、蛟丹、蛟胆,这些东西加起来,已经是满满的一大包,丢弃吧,不舍得,直接“吃”掉吧,有点浪费,它们的价值不该这样使用的,而罗战峰也不需要吸收这些东西,罗银瞳、罗白凤和罗青鸾三女则是无法直接吸收这些东西。

  而森林中,还发现了众多的灵药,包括被斩杀的高阶妖兽守护着的顶级灵药,固然大多都认不出这是什么灵药,但其蕴含的天地灵气,还是很轻易感觉得到,就像是黑夜中的明灯,清楚的将这些灵药的“等级”呈现在罗战峰的眼中――他的眼睛的确是一眼就看穿了这些灵药的珍贵程度。

  其中,最高级的就是那一株结出一颗青色果实,长着三十三片紫叶的神秘灵药,那青色果实看上往就像是一颗青色的宝珠,散发着淡淡的七彩光芒,而那些紫叶就是衬托着这颗宝珠的紫莲台,整株灵药散发出的香味,简直是让人飘飘欲仙,而守护它的妖兽是一头额上长有独角的雪白犀牛,实力很强,已经很接近七阶,差的大概就是所谓的“机缘”了,而被它守护着的灵药,显然就是它进阶至七阶的依仗――毫无疑问,整株紫叶青果和独角雪犀都成为了金属箱中的战利品之一。

  包间里的私密话1537003843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