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蜂鸟(写话)

蜂鸟(写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1:42   浏览 N 次  

  要说我最喜欢的鸟是什么?那就是蜂鸟了。

  是世界上已知最小的鸟类。 蜂鸟身体很小,能够通过快速拍打翅膀悬停在空中,每秒约15次到80次左右,它的速度快慢完全取决于蜂鸟体型的大小。蜂鸟因拍打翅膀的嗡嗡声而得名,是唯一可以向后飞行的鸟,它也可以在空中悬停以及向左和向右飞行。

  蜂鸟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嘴巴很尖很细很长,和身体很小,比世上最大的鸟――鸵鸟下的蛋的17.8厘米的3倍少1,可见我的身体有多小,我嘴巴的长度都有我的身体那么长了。俗话说的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句话说的一点也没错,虽然这句话说的是麻雀,但是用在蜂鸟身上也是十分合适的。鸟类大多以吃虫子为生,我也不例外,就是因为我的嘴巴又尖又细又长,多深的树洞都可以吃到虫子,所以素有捕虫高手之称,再加上我独一无二的飞行特点,那更是在鸟类中称霸为王。

  我喜欢可爱的蜂鸟!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