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忻府区新建路学校正式挂牌(原创)

忻府区新建路学校正式挂牌(原创)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8:26   浏览 N 次  
忻府区新建路学校正式挂牌
来源:2010年12月14日忻州晚报第二版 作者鲁明强 发表评论


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鲁明强 摄影)

本报讯 (记者鲁明强)12月11日,忻州城区忻府区新建路学校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从此在忻州教育领域异军突起。忻府区副区长王爱平、教育局长卢维忠为新建路学校揭牌。

新建路学校的前身是忻州第九中学,1964年建校时校名为新建路学校,学校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100平方米。建校以来曾经有过辉煌的历史,先后获得过“标准化学校”、“管理规范化学校”、“德育达标学校”、“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山西省文明学校”、“忻州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忻府区模范学校”等光荣称号。为了优化学校办学条件,合理配置师资力量,全面提升忻府区教育竞争力,有效缓解城区入学难问题,区教育局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决定由原来的忻州第九中学和现北关小学的部分师生整合为忻府区教育局直属的九年制学校,更名为忻府区新建路学校。整合后的学校小学部由特级教师、省教学能手刘桂兰领衔,初中部由教学能手、模范教师邢亮明挂帅。学校现有教学班25个、在校学生1500余人、专任教师98人,其中省级教育能手骨干教师11人、市区教育能手28人、优秀教师师德标兵37人。学校以“构建和谐型育人环境、培养创新型人才”为目标,坚持“以生为本、和谐兴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宗旨,紧紧围绕“小班教学、双语教学、音体美特色教学”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学生受益的一流品牌学校。


忻府区教育局长卢维忠讲话 (记者鲁明强 摄影)

新建路学校校长郭双寿致词 (记者鲁明强 摄影)

忻府区副区长王爱平、教育局长卢维忠为新建路学校揭牌 (记者鲁明强 摄影)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