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充满阳光的日子真好

充满阳光的日子真好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21:19   浏览 N 次  

  前几天的日子真是难受的要死,看到一切都有理由让我泪流满面,而且我也情不自禁的泪流满面,止不住。现在好多了。我想说,人,是有感情的动物,有的时候就要用感情去呵护,去治疗。有别人的关心,或者别人不知道,而 自己主动一点,心里的伤会好一点,一切都会好一点。也是因为在昨天,我实在没有办法我向利亚求救,因为我太需要有人来安慰,她的话不多不少也刚好,因为我想借鉴她的经验,希望能给我前方一片漆黑的路一点光明。不管怎样,我现在的心情是稳定了,我又可以重新的去面对,去理解,去追求,去拼搏。又或许是自己的这个循环期到了,过去了。不管怎样一切过去就好,同时也感谢利亚,感谢她的鼓励,和指引。

  我也希望有一个好的未来,事业上的感情上的。一切好好好。

  今天参加了招聘会,人真的好多啊,公司整体来说也比较好,并且,我还看到了两个自己比较想去的地方,一个是乘务,一个是航空。听说乘务还需要交上一定的费用,而航空好像不用。我真希望能进去航空,希望老天爷能够给我一次机会,给我一次好运。上天眷顾着每一个人,同时也眷顾着我,给我一次机会,我需要。

  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真好。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有喜欢的人陪着,可能会更好。在充满阳光的日子里有喜欢的人陪着,同时还有一份收入可观的好工作,可能会倍儿好。老天会让我有那么一天的。我期待着这一天早点到来(*^__^*) 嘻嘻……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