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龙安视嵌入式的远程设置

龙安视嵌入式的远程设置

luyued 发布于 2011-02-14 09:08   浏览 N 次  

龙安视嵌入式的远程需要怎么做?

先确认您是直连上网?还是通过路由器上网?分别按下面两总方法进行设置。

一、 PPPOE:(使用Modem上网)

1、选择DVR主菜单上的”网络设置”先设置pppoe,勾选“启用”,并把您宽带的帐号和密码设置好,点击“确定”后退出。再进入此菜单中查看“IP地址”?可在广域网中电脑的IE上,使用“IP地址”去看DVR。

图一:PPPOE配置

2、请设置好PPPOE并用外网IP地址可以连通后,再设置DDNS。把域名填写好,服务商选择dvrnet

填写好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注.用户名最长8位.不要过于简单,建议数字和字母组合)

再点击申请按钮.系统会提示您申请成功后,再点击确定。(如域名申请失败,原因可能为:A、域名已有人使用;B、域名过长;C、PPPOE没有登录成功,外网设置有问题)。

申请成功后,点击最下方的确定按钮.域名大概在2-3分钟左右开始生效.

图二:DDNS配置

二. 如您是通过路由器上网(建议使用TP-link路由)

1、先设置DVR主机的“以太网设置”:勾选DHCP项,DVR可以自动获得局域网IP地址,您可以先在局域网的电脑上输入DVR的IP地址+http端口。看是否连通?

图三:12xx系列(需开放4端口:控制端口、http端口、流端口、手机端口默认为554)

图四:13xx系列(需开放3端口:控制端口、http

2、内网做通后,再到路由器里设置虚拟服务器

图五:在路由器中设置端口号

把嵌入式的IP和3个嵌入式主机端口添加进去。(注:转发协议选择全部或ALL)

图六:路由器增加端口号

服务器端口号填写嵌入式主机端口号,IP地址填写您嵌入式主机的内网IP,点击保存即可.嵌入式主机有3个端口,依次添加进去,如您不知道自己嵌入式主机是哪三个端口,可以在嵌入式主机以太网设置里查看.(如图:8650.9016.80三个端口)

3、再设置DDNS把域名填写好,服务商选择dvrnet

填写好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注.用户名最长8位.不要过于简单,建议数字和字母组合)

再点击申请按钮.系统会提示您申请成功后,再点击确定。(如域名申请失败,原因可能为:A、域名已有人使用;B、域名过长;C、路由器端口没做好或设置有问题;D、内网不通,可能为DVR硬件问题;)

申请成功后,必须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域名大概在2-3分钟左右开始生效;

图七:DDNS域名申请成功

这样您就可以用域名访问你的嵌入式主机.如您是用IE浏览器访问,请正规完整的输入你的域名地址和http端口号(例如http://lonse.dvrnet.org:80),如您是第一次用IE访问,将会提示你安装插件,安装好插件,你就可以正常的使用IE访问。如下图:

图八:外网DDNS成功后,使用IE看DVR界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