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给力!两新互动网!

给力!两新互动网!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5 17:46   浏览 N 次  

今天(老人家诞辰纪念日1226日)有幸参加由四平路街道四海党总支主办的《创先争优网上行,结对共建促发展----网络党建研讨会研讨会》。感谢四海党总支为我们两新党建提供这样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在此特别的介绍一下,四海党总支的党建网站是我国首个基层支部创建的党支部网站,也是我们上海两新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是我们两新党建的楷模和学习榜样。

研讨会由四平街道四海党总支书记夏全军同志主持,首先由四平路街道综合党委书记孟根强致词,接下来由六个单位书记

1、 四平路四海党总支夏全军

2、 杨浦区延吉街道红风筝党支部孙爱云

3、 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同心党支部蒋国权

4、 张江高科技园区第33支部吴陈亮

5、 张江高科技园区综合办公室陈立雄

6、 上海五天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江晓浒

上海市社会工作党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陈洪明作了总结发言

以及众多的两新网友积极地互动交流发言,发言的热点就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充分利用网络这个绝好互动交流平台,为我们的两新党建探索出在新形势下的成功经验,并达成一个共识:网上给力,网下给力,网友给力,更需要相关上级领导多多给力,我们两新互动网的明天会更美好!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