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快乐女声决战之夜无悬念 冠亚季军排排坐

快乐女声决战之夜无悬念 冠亚季军排排坐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1:42   浏览 N 次  

快乐女声决战之夜无悬念 冠亚季军排排坐

街头海报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决战之夜由三强黄英、江映蓉和李霄云决出冠亚季军排名。

场上真正的比拼20:30才开始,前面基本上属于主持人何炅的瞎白话专场。

比赛汇集了10位专家评委高晓松、巫启贤、李延亮、顺子、沈黎晖、春晓、朱桦、许常德、许志安、伍洲彤,以及快乐联盟和大众评审团各50人组成的豪华投票阵容。

首轮伍洲桐将关键的一票投给了江映蓉,于是江映蓉拿到5分,李霄云以1分之差落后,黄英仅获得1票;悲壮黄英出局无悬念。

接着黄英用《我是一只小小鸟》来表达情感,并拿到3分,江映蓉获得2分,李霄云获得5分。专家评委制造一点小悬念;两轮比拼,积分为李霄云9分,江映蓉7分,黄英4分。

第三轮江映蓉演唱的《野》火爆狂热,显示出别样魅力,在本轮拿到7分,李霄云2分,黄英1票;三轮战罢江映蓉14分,李霄云11分,黄英5分。其实前两名积分高低没什么实际意义。

不过我在想,专家评委某轮给江映蓉或李霄云的最低2票,是否在作秀。

这样,黄英就成为了“2009快乐女声”年度季军,李霄云将与江映蓉争夺冠军。

第四轮比赛之前,10位专家评委要分为两大阵营来支持两位选手,高晓松、巫启贤率先选择了江映蓉,李延亮选择了更加个性化的李霄云;朱桦和顺子两位女评委亮相选择江映蓉,而春晓则选择了李霄云;沈黎晖、许常德选择了江映蓉,许志安、伍洲桐选择李霄云(6:4)。

他们在本轮没有评判权,将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进行100秒别出心裁的辩论表演。

以下3轮一共有200分,前两轮分别由快乐联盟和大众评审团投票,最后一轮由快乐联盟和大众评审团交替投票。谁先拿到101分,投票结束,产生“2009快乐女声”的年度总冠军。

四轮的演唱主题是“中国风”。江映蓉和功夫派团体表现了一曲《龙的传人》,李霄云演唱的是《青花瓷》,评委们的唇枪舌剑争执起来,辩论水平差强人意。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