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宁波杰友升电气有限公司

宁波杰友升电气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3 08:32   浏览 N 次  

  宁波杰友升电气有限公司

  宁波杰友升电气有限公司位于东海之滨,地处浙江省宁波市宁海县大佳何镇。公司创建于1992年10月,是国内专业生产室外照明器具的主导型企业之一,公司占地面积350亩,现有员工1500多人,在宁海科技园区和宁海大佳和工业区都建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公司现有总资产规模超四亿,年出口2500万美圆,国内销售8000万元,出口外贸资信等级AAA级,是宁波市最大压铸灯具制造公司。主要生产庭园灯、卤素工作灯、红外线感应灯、路灯、泛光灯、太阳能灯等十大系列800多个产品并通过了GS、CE、UL、SAA、SASO、S-MARK等认证,公司还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评为中国免检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是灯具行业最早使用ERP软件来管理的工厂,是室外灯具行业中唯一获得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驰名商标荣誉称号的企业。

  公司现控股和下辖宁波杰友升电气有限公司、宁波杰友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杰友升意玛尔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杰友升照明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北京杰友升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杰友升照明有限公司及广州、浙江等分公司和办事处。

  因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一下人员:

  一.流水线装配工10名

  要求:性别不限,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二.五金冲床工、钻床、抛光、打磨、电焊工8名;

  三.薪资及福利待遇:

  1.公司实行计件制,多劳多得。(装配工工资大约在1500元―2000元左右;五金冲床工、钻床、抛光、打磨、电焊工工资在2000元/月以上);

  2.中餐免费,公司提供住宿(月租费、水电费30元/月)

  四.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照片2张、宁波当地医疗机构体检证明、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

  联系人:余朝阳 137-36149967:

  电 话; 0574-28838337

  传真:0574-88413124

  邮箱:yuzhaoyang.75@163.com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