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恒大新楼盘--天玺中心湖景楼开盘

恒大新楼盘--天玺中心湖景楼开盘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7:03   浏览 N 次  
大新楼盘——天玺中心湖景楼王11#楼,今天开盘。
恒大地产的新一轮优惠政策在展开。据了解,为庆贺恒大地产集团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合肥恒大华府特定于11月22日开盘,推出天玺中心湖景楼王11#楼220-306㎡空中花园美墅共44套。3.5米层高,送7米挑高空中花园,送120㎡私家花园。本着“开盘必特价,特价必升值”的原则,恒大华府更有高额优惠回馈购房者,本周认筹最高优惠可达10万元/套。优惠活动有限。

房地产恒大华府项目优惠详情大披露。目前在售220-306㎡大户型共有100余套房源,一房一价,精装修房均价为10000元/㎡,毛坯房为4800元起价。22日开盘,购房客户除可享受98折常规折扣外,还可享受以下总房款优惠:220㎡毛坯房优惠4万元,220㎡精装房和306㎡毛坯房优惠6万元,310㎡精装房享受最高优惠10万元。邓经理强调,该优惠政策只在21日、22日周末两天内有效。目前有100多套精装小户型在售,每套房可享受2万元优惠。世界级皇家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满屋名牌9A精装,成为购房者追求高品质生活而选择恒大华府的重要原因。

恒大楼盘,你我的首选。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