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风能设备 > 1227辩题:美国三航母会师亚太,朝鲜面临灭顶之灾?

1227辩题:美国三航母会师亚太,朝鲜面临灭顶之灾?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1:02   浏览 N 次  
主持人:程鹤麟

宾:郭一鸣 / 刘宁荣 / 李炜美国有线电视新闻国际公司(CNN)报道称,在朝鲜军方警告称已做好根据核威慑的“圣战”准备的同时,美国决定将紧急加派航空母舰赶赴东亚海域。目前美军已在日本部署“华盛顿”号航母,在关岛则有刚赶到的卡尔·文森”号航母而「里根」号核动力航母也被指派紧急赶往西太平洋地区。至此,美军借机在亚太部署三个航母战斗群,令东北亚地区形势陡然变得紧张起来。俄罗斯把与朝鲜接壤的俄罗斯远东地区部队提升到战备警戒状态。而日本首相则指示日本自卫队大力搜集朝鲜半岛最新军事情报,且日本自卫队已做好战斗准备。中国解放军少将张召忠曾经向媒体表示,当三个航母战斗群出现在同一地 ……

……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