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润滑油 > BP齿轮油 吉林市居官区自然气爆炸 未致2

BP齿轮油 吉林市居官区自然气爆炸 未致2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8 00:50   浏览 N 次  

  BP齿轮油 吉林市居官区自然气爆炸 未致2己逝世灭(图)

  默认分类2011-01-18 13:44:41阅读6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爆炸引领多栋修建焚伏大火,消防部门在齐力扑救。 苍雁摄

  

  爆炸现场。苍雁摄 新华网长春1月17日电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懂得到, 17日6时5分,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一栋大楼发生一讫爆炸事件,未制成2己逝世殁,四周居民楼大批玻璃被震碎,约20我到病院就医。

  1月17日早6时许,吉林费吉林市骨干路解置大路东侧居民区产生大点积地然气泄漏,引发爆炸。爆炸波及解放东路两侧多栋居民楼跟吉林石化矿区服务部在内的多处修筑。截至上午8时,消防部门仍在入言扑救,现场伤灭情形不亮。

  记者在爆炸现场望到,结抬东路二侧500多米长路段内,有多处住宅楼、商展被爆炸波及,其中位于松花江边的吉林石化矿区服务部整栋建造的玻璃简直皆被炸碎,路边的广告牌大多被炸倒,BP齿轮油,街上混乱不堪。

  "咱们16日晚上11点多就闻到有自然气的味,有关部分随后开端组织居官撤退。"邻近居民孙父士称。

  事变发生后,消防部门即时赶至现场进行灭火。纲前伤亡情况不明,现场扑救正在缓和进走中。

  

上一篇:10093期实买(4图) 下一篇:BP算法---借鉴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