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润滑油 > 马石油与圣马力正式签定战略合作

马石油与圣马力正式签定战略合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33   浏览 N 次  

  10月12日,世界500强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与山东圣马力润滑油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山东潍坊举行。山东潍坊市副市长陈白峰出席并致辞。

  陈白峰在致辞中首先对双方的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后指出,马石油与圣马力公司展开合作,标志着又一世界500强企业落户潍坊,必将对潍坊市先进制造业等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合作双方严格遵守合约内容,并推动项目尽快在潍落地、及早发挥效益。同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力度,努力为项目发展打造良好的环境,推动企业做强做大。

  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山东圣马力润滑油有限公司,是潍坊市一家重要的专业润滑油生产企业。今后双方将以润滑油为起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生产经营合作。

  

上一篇:2010-11-18 下一篇:10093期实买(4图)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