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润滑油 > 圣马力亚磁砖福州专卖店盛大开业

圣马力亚磁砖福州专卖店盛大开业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7:33   浏览 N 次  

   圣马力亚磁砖福州专卖店盛大开业8月1日,福建省福州市艳阳高照,在历经数月的紧张筹备,位于福州市连江北路南方建材市场圣马力亚磁砖专卖店隆重开业。据悉,福建省、福州市及地方的相关领导数十人到场表示祝贺。佛山市南海区辉达陶瓷实业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罗会权偕同经营部总经理霍炎垣等领导专程从佛山赶往福州参加开业典礼。同时,参加开业典礼的还有来自该区域各大装饰公司设计师。据了解,该品牌进入福州市场以来,该企业的领导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清晰的营销思路,果断的市场决策,在福州市场得到良好的开局。此次专卖店的盛大开业,把圣马力亚品牌元素、产品元素及产品搭配更加全面的展示出来。同时再次给行业树立了情感品牌的标杆。在行业中,圣马力亚磁砖向来被认为是很低调的品牌。在实施蓝海战略后,让业内人士刮目相看。蓝海战略的实施,品牌的后继力及扩张力度得到良好的发展。此次圣马力亚磁砖福州专卖店的盛大开业更是该品牌在福州区域起到标杆作用,福州区域也是蓝海战略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圣马力亚磁砖福州专卖店的开业,并担负起品牌在该地区的产品推广及品牌宣传的使命。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浏览更多装修家居热点新闻,了解更多装修家居活动,请点击进入焦点装修家居首页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