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能源动力 > 润滑油 > 圣马力润滑油保定总代理

圣马力润滑油保定总代理

luyued 发布于 2011-03-10 03:22   浏览 N 次  

圣马力润滑油保定总代理

圣马力的润滑油业务简介:

润滑油是圣马力下游业务单元的组成部分。 圣马力拥有以ST.maria品牌为主的众多产品,生产和销售工业、车用、船舶及特殊润滑剂共计1000多个规格和品种。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生产、行销品质优越、环保且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
圣马力在中国潍坊投资建立了高级润滑油调配厂,这使圣马力在中国的润滑油业务有了更坚实的基础。今天,圣马力在中国已设有多家分支机构,圣马力润滑油广泛的销售网络已遍及中国各大、中城市,从而在中国的润滑油市场奠定了稳固的基础。
除了为客车、商用车辆、摩托车供应优质润滑油外,圣马力还为机械设备、机件制造商乃至船舶设备供应润滑油。同时,圣马力还派遣高素质的工程师帮助客户进行润滑油管理,为工业界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